元宇宙网

富森美发布关于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的公告

导读 乐居财经 邓如菲 2月2日,富森美(SZ002818)发布关于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的公告。公告显示,富森美全资子公司成都成华富森美小额贷款有限

乐居财经 邓如菲 2月2日,富森美(SZ002818)发布关于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的公告。

公告显示,富森美全资子公司成都成华富森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森小贷”)和成都富森美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森保理”)分别于2022年12月30日作出股东决定,以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累计未分配利润向公司进行现金分红,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2022年9月30日,富森小贷累计未分配利润为3870万元。为实现股东的投资收益,富森小贷决定以现金方式向股东分配利润3000万元。

截至2022年9月30日,富森保理的累计未分配利润为9958万元。为实现股东的投资收益,富森保理决定以现金方式向股东分配利润9000万元。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了上述全资子公司全部分红款合计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