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虹桥机场T1精品航站区的II-P-04地块项目开工计划2025年11月竣工

导读 摘要: 虹桥机场T1精品航站区的II-P-04地块项目开工,计划2025年11月竣工。近日,笔者从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处获知,虹桥机场东片区

摘要: 虹桥机场T1精品航站区的II-P-04地块项目开工,计划2025年11月竣工。

近日,笔者从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处获知,虹桥机场东片区建设又有新进展,虹桥机场T1精品航站区的II-P-04地块项目开工,计划2025年11月竣工。

据介绍,II-P-04地块是机场集团“十四五”期间开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总建筑面积为93660平方米,地上共八层,地下三层。作为地铁与航站楼之间的必经之路,该项目创建和预留了7个外部接口,分别与T1航站楼、10号线地铁站、交通中心连接,并保留与M2地块项目的连接口,为旅客在地铁与航站楼之间换乘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