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上海金茂投资管理集团中金西城金茂中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

导读 孙肃博12月7日,上海金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和差额支付承诺人的中金-西城金茂中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上交所成功发行。据悉

孙肃博12月7日,上海金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和差额支付承诺人的“中金-西城金茂中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上交所成功发行。

据悉,该项目规模为23.31亿元,优先档15年(5+5+5年),AAA评级,发行利率3.95%;次级100万元,不予评级。

本期产品标的物业为西城金茂中心(原中化大厦),估值33.35亿元,建筑面积49,065.9平方米,业态为写字楼,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

其中,计划管理人和牵头销售机构为中金公司,联席销售机构包括申万宏源、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和平安证券,监管银行浦发银行,托管银行北京银行,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

据乐居财经查阅,上海金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15日,法定代表人为李从瑞,注册资本为8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受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其所投资企业及关联企业的委托,提供经营决策和管理咨询,财务管理咨询,协助或代理采购及咨询,质量监控和管理咨询,市场营销服务等。该公司由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目前,有8家对外投资企业,其中房地产业有3家。